回到首頁

2013年6月2日

健康的減肥生活

3字 頭過了 (哈哈,年齡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很大的秘密) 

既然你睇呢個blog,話埋俾你知都唔怕 :) 

我開始緊張自己的健康,自己的皮膚,要懂得調理身體

幸好從小家教很好,不晚睡,10點多就走到床上

可惜大學生活完全癲倒,打牌唱k飲酒party傾計至第二朝每個星期都發生

青春的放任是要還的

打從身體有3個問題我要急切解決的

1. 肥: 肥得平均是沒有問題的,當然不要太肥,中醫說,不要讓自己肥在肚腩! 

2. 皮膚差: 每天早上的皮膚最好! 過了3-4點開始差,放工更不似人形! :(

3. 做運動無汗: 那我怎樣排毒? 毒到了那裡去! 

現在總算是好一點,大致上的問題都解決得到! 

你們又有這個問題嘛? 不要等40歲才來報夠,因為我已經錯過了20歲的黃金期去保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