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8月6日

【港女人奶之旅】上班去

過了4個月的產假

回到工作罔位一星期

頭兩天精神無比

第3天,累得要死

再加上不夠訓

重新再調整生活

在上班前3日,拚命地泵奶,埋身

要的是,不想因工作而令奶量下降

不停泵,不停泵

終於,在上班的那個早上

他本來只需要10安奶,現在卻留了30多安

打後的每一天,我都有超過30安的奶

是瘋了嗎?我不知道,只有盡力做,我才相信是做得最好

幸運是我,同事公司也十分支持母乳

閒來也會問候我餵母乳的近況

更有己婚男同事教我如何用手揸奶

放心他是用自己的拳頭模彷,十分搞笑

我不知道要堅持多久,但「為母則強」這個概念沒有離開過我

也謝謝老公,仍然為我堅持每日一湯水

努力吧!付出總是有回報的!






齊齊分享煮食, 買野, 扮靚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