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8月16日

【港女湊b之旅】上班3星期

上班,三個星期

每天6點起身,埋身餵奶,準備奶泵

泵奶機、飯盒,湯,早餐,奶樽,雪種

每天都帶著一大袋東西上班去

每天離家上班都帶著不捨

女兒看我一眼,教她揮揮手

路上拿起電話mark下工作清單

務求,回去即做,找要找的人,發要發的電郵,解決緊急的工作

做必要的東西,不連累同事,要盡早做完工作,盡早回家

為求效率,每天都希望可以將清單的工作完成,即時做不完,也可以帶回家等女兒睡了才做

每天泵奶兩次,幸好,得到朋友的介紹,我可以一邊泵一邊工作

放工了,便打的回家,對,每天都打的回家,

因為我也要埋身呢,不想錯過他7點的一餐

回到家,極快沖涼,埋身餵,跟她說話

感恩每天的晚餐有他的準備,

才令我和心姐都有足夠的營養

因為沒有停止的工作,到9點已累得很,

未夠10點就睡了

半夜再起來餵奶

辛苦嘛?

不,是選擇,也是享受

因為工作,我知道我不能當100分的媽媽

但80分也好吧

最少,我仍然努力保奶量

仍然努力為她的將來著想

她,有一天,

會明白,媽媽選擇工作的原因

也會因這個原因而開心!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這個星期是考驗!

希望奶量keep到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