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8月22日

【港女湊B之旅】忙足一星期

當要工作的媽媽要的勞動力很大

今個星期女女打針,公司event

身為搞手一份子的我,責無旁貸

每日都希望完成工作才離開

幸好有同事的100分體諒,

先解決我的問題,盡力配合我的時間

由衷感激

旁人其實很難明白當奶媽的辛苦之處

每人拿大大小小的東西,怕拿漏,也怕處理得不好

拿到了又怕沒有地方泵奶,

泵到了,又怕沒有地方雪起來

幸好,我的公司絕對是母乳friendly的公司。

令我可以完成我我目標。

謝謝身邊的一位,每天搬泥般點回家,深夜還要起床來,

他想幫忙,卻又無從入手(親餵他又可做甚麼?)

只有的是行動上的支持,讓我在event期間,每天因睡眠不足帶來的疲累掃走

謝謝湯水,謝謝接送,

下星期應該應該回復正常了

要做回晚上媽媽的責任。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  

齊齊分享煮食, 買野, 扮靚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