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4年4月13日

星期天buffet @喜馬當先

馬會近年轉營

吸引更多年輕馬迷


先後喺跑馬地開左"贏"





而沙田就開左間喜馬當先




上次試過跑馬地之後,一直都覺得人好服務好野食好



不過沙田確實有另一番的體驗



食物是semi buffet, 



有奄列,前菜同果汁三個大counter, 



buffet 食物質素還可以,



但主菜。。就。。



先講個魚,表面好似好好食,內裡十分"鞋",且又硬







難以想像這是$400一位的buffet食物,也可能是其他菜式的味道很好吧



雞也是極品呢,我想阿廚大概也是一時失手罷,煮得太久了,變成了雞肉乾

加埋兩塊乾爭爭的薄餅

唯有安慰自己是廚師一時失手吧!

也可能這裡最好吃的是牛吧。

說到這裡,也要談談這裡的頂級服務!

煮好的waffle 就放到爐的一邊,我問可不可以拿

他說可以

我問有沒有夾/叉可以拿

他說沒有。。

當時很尷尬,我要用手嘛?還是要回去拿一個叉,

身旁的食客也一同出聲。。但每侍應姐姐實在太年輕,

年輕得不捨得罵他。

最後我們用了其他甜品夾夾了 

其他食物其實都OK 的

有長蟹腳,有魚生,甜品


食品一直供應到跑哂10場

每人有一杯餐飲。

後記:是我的要求過高,還是他的服務及食物質素過差?

本來向住個馬場,吃吃東西,過一個閒閒的下午是一件好事

只寄望今後有改善,不要再令人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