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4年1月1日

我的2013

今年是大起大落年

經歷失去至親,也經歷很多朋友的好消息,搬了大屋,去了很多旅行,吃了很多好東西,時間快閃的過

似乎都沒有時間坐下來想想自己在做甚麼。

4月份,走進新屋,表面上是大了,實際上卻是差不多,習慣了甚麼都沒有的生活

要吃東西,要買東西就要好好計劃

6月份,去完一個很開心的旅行後發現耳仔附近的孔發炎了,開刀做了小手術,原來這一個痛是先兆

8月份,真正的痛來了,婆婆走了,愛得太遲,控制不了自己,原來人走就行了,不會為你多留一秒,望著那舊時的MISS CALL,想起了另一婆婆及公公,你們好嗎?

9月份,出走羅馬尼亞,看偏遠的小朋友,再次衝擊心靈,想了很多很多,與1個90後一同去,令我反思更多。

10月份,過夜的EVENT,身心都響了警號,老闆說得對,不是捱得過今日就係無野,情緒是要宣發,不是睡醒了就過,謝謝提點。

感謝老公,在我的身心都疲憊的時候與我出外走走,好讓我繼續走我的路,我知道這不易但幸好,有你及家人呢!

原來人生的確很短,有些人會選擇家庭最重要,有些選擇工作,有些選擇音樂,有些選擇烹飪。曾經想努力向上爬,但自覺這不是最重要也沒有這種能力。

因為當發現家人的身體日漸變差,甚至有了警號時,那些不會死人林樓的會議,原來沒有了我一樣可以,你對工作再重要,也不及家人。原來這是不變的道理。

首要的是學好煮野食,令大家有啖好食。

仲有可以堅持寫呢度同埋學琴,努力在生命中建立比工作更有意義的事!

2014年要做得更好,大家都要珍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