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5月7日

坐月的第17天

2015年4月29日

來到今天

是坐月的第17天

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習慣

坐月的17日裡

原來最困擾的

是堅持餵人奶

原來

人奶路不易走

在day3醫院的時候

完全沒有上奶的感覺

醫生看到我的堅定

幫了我一把

很痛,很痛。。

終於看到了少許

但始終都唔夠飽

醫院給他奶粉

還每兩天便加份量

出院後追奶開始

的確追得好辛苦

我還未有上奶,餵完又不飽

哭了又哭

連基本的溫飽也不能給他

我算是母親嘛?

情緒來了,

眼淚也來了

哭個不停

抱著他

只有無奈

另一半都大為緊張

找了朋友跟我傾訴

我也找了好姊妹談談

他們都說得對

奶粉JEI。。又唔係白粉

何必執著

突然想想。

我何時又變得如此執著

如此堅持

心態扭轉了,奶量也開始正常了

仍要努力呢!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