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4年6月30日

生日蛋糕

生日

最重要的已經不是生日禮物

有樣東西,比生日禮物很重要的,要求更高的

是生日蛋糕

我愛蛋糕

不是獨愛蛋糕的甜味

是那種開心的感覺

一個人不會吃一件蛋糕

因為蛋糕天生就是分享的東西

因此生日最緊張就是那蛋糕

今年,很開心,共吃了6個蛋糕

與6班重要的人過了我的生日

感恩,感謝,不能用性感的身體來道謝

只留一點感性的說話

打從心底的就謝謝

今年要應承自己做個快活人

不強求,不去盡,

求隨心,求開心

是這和我切蛋糕的每一個都給我一點祝福

恭喜你們,你們的祝福天收到了

我變快樂了!

由衷,由心,由底 

感謝!

 morton of chicago
蕉糖芝士蛋糕
jimmy's kitchen
mango cheese cake

東海堂
chocolate mousse cake

tony wong
芒果拿破崙

tony wong
green tea opera 

A1 bakery
mix fruit cake 


handmade 
tufu cheese cake 

thanks so much! 

再次由衷感謝,願每年的生日也有你們一起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