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7年3月26日

【trouble 2了嗎?】23M 14D

trouble 2了嗎?


心媽懶媽一名,沒有定時定候操練

有定時做的,就是家務

我記得睇5個小孩的校長時有個妹妹k2已經幫手煮飯做家務

沒有工人,難免打個女既主意

拖地、洗米、切下洋蔥番茄生果是必做的,希望下一個目標是她能洗碗,

但礙於身高矮小,阿女你要加倍努力!

有朋友叫我閒時教abc, 這個可能交俾有耐性既老師較為恰當


黃子華說:「生仔可以無女人,但唔可以無工人。」 

嘻嘻,我家有兩個女人,但沒有工人,大概可能是,我生女吧了😆

Trouble 2, 我唔怕你架!









小恩子的港女生活簡介
由全職工作轉為全職母親,愛煮、愛食、愛減肥、愛帶心姐四圍去找新鮮事,每天生存都是為家庭,想與我一起分享家事多點到訪吧
facebook, seewiseblog, blogspot, ohpama, Sundaykiss, yah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