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4月23日

【我的懷孕之旅】6周

打從知道懷孕的一刻起,

妊娠反應也陸續到來

打頭陣的是渴睡症,

每天晚上8時便要上床,

睡到明早的8時,

星期六8時起床食完早餐後, 便要即睡, 睡醒食LUNCH, 再睡到晚上, 如是者過了一星期。

幸好, (touchwood) 未有嘔的情況

也開始觀察自己的體重, 幸好沒有因為吃與睡的習慣而變重~

由於睡得太多, 與 bobo(暫名) 搶營養的時間也多了, 人們說睡覺是長胎的一個好方法

因此我渴水的情況也小了, 皮膚也變乾了。

6周也是我第一次產檢,

生手的我根本不知道產檢是怎樣做

醫生很好為我們講解現在要做甚麼,老公在一旁等, 照到有心跳就會叫佢過來睇

我地都唯有聽醫生講, 我坐上觀察椅,老公在另一旁,  有一刻很擔心很擔心, 會看不到嗎? 負能量上頭頂~~

醫生說看不到也很正常, 肚照失敗, 心哭了,

醫生說照陰超試試看吧, 幸好醫生的手勢很好,

看到心跳, 我哭了, 是當媽媽的感覺, 我知道我有這個責任給他最好, 這是我們的小孩啊!

老公呆了, 大家都不懂反應, 之後問他有沒有感動

他說沒有反應, 是的,我的感情一向都是比較豐富

醫生說胎囊有16.5mm, 是正常size, 給我一點維他命,

告誡我不用戒口, 乾淨的食物就可以放入口, 也不要亂吃成藥~

走出疹所, 似是中獎的一刻,老公也給我嚇壞了。

肚裡的,是天賜給世人最好的禮物

第8周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