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4月25日

【我的懷孕之旅】22周

又再去產檢

拿了結構報告給醫生

磅了一磅

我重了約18磅

醫生說,22周的我多了

但BOBO 磅數正常

因此不用減磅

今周之後,有機會感覺胎動

要加多留意

我也找了陪月EE

也開始尋找陪月餐單

陪月也有叫我買定東西

選陪月沒有心得

我不求經驗

只求有心

聽話肯學

因為本身媽媽已經有了想我吃的東西

我只想找個人幫我煮罷了

而且老公長期在家

我和他都可負起湊B的責任

再次檢查

BOBO重576G

心定了下來,過我的HONEY MOON懷孕旅程

由20周開始感覺好了起來,

沒有容易累

走起路上來也快了

分泌也控制到了

晚上也睡好了

希望HONEY MOON 繼續

以我也晚晚跟他說話

感覺真的很好呢!

歡迎like我的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