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4月22日

【我的懷孕之旅】我懷孕了

2014年8月

上帝鎖了你的們,定會給你一扇窗

痛苦的8月原來不是很痛苦

當心情趺落谷底,再一次受到至親離開的那種痛

一條線將我的生命完全改變了

期待已久的努力結晶品被發現了!

那天是吃營養餐的一個月, 瘦了8磅,

8月的第3個星期是工作的高峰期, 我又想驗, 又怕再次失望

感謝上天, 在生命中一個低潮時給予我天下間最美好的禮物。

從棒棒上得知, 再到西醫確診, 隨即便到威爾斯, 因為聞說遲去會BOOK不到唐氏

發現時是5周, 大為緊張, 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

打電話給相熟的婦科, 說現在來也沒有用, WK6再來吧~

隨即展開我一直嚮往的懷孕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