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5年1月10日

我的2014

說是平凡卻不平凡的一年

去年為今年定下了方向

今年將工作與家庭的位置稍一移

二月份,個人的第一次10K,幸好完成了

和家人走進大阪,去不去,到上機前一日也不知道

最終放低家人,留在家中

但又心癢癢,這班家人,真的煩透了

第一次上午買機票下午便一人搭機,有志者,是竟成

三月份,出差上海,強國的公司,跟我們確實有很多不同

4月份,走到澳門,banyan tree比想像中大又靚,過了幾天開心的,可惜任務未能完成

我的數碼琴來到了,要為自己負責任,半年到現在還沒有放棄,希望可以繼續堅持

6月份,風籟突襲,到現在還不時來找我

8月份,人生大變,謝謝你和你的陪伴,拍拖9 年,謝謝賜予禮物一起走進10年

9-12月份,睡了一年睡的覺,力不從心的感覺並不好受,但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

明年,是人生重要時刻,感謝家人、朋友同事的處處忍讓,不知怎去報答,但一定銘記心中 

原來,有很多東西到了某個點便會明白,我愛她,就如我的媽媽愛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