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3年4月28日

鴨仔preview

細個沖涼,一定唔少得佢

幾個月之前,已經喺facebook知道佢既存同

同好多香港人一樣,覺得張相你key落去,

因為真係好難以置信

娘家住屯門的我,每次行過屯門公路

都有一份舒服的感覺

長長一程車,美麗的海景,日頭帶來希望,晚上的夜景更醉人

總是容易將一天的勞累放下

就是這一條屯門公路

陪我走過這些年頭

知道rubber duck 來了!

似是留在青衣船廠

上星期5回家途中,特意落足2000眼力

終於在這本來已經很美好的海面上

看到了他的縱跡

童年 

就這樣回來了! 

婚後一直努力做人妻,未有真正去回想童年的我

相信與很多香港人一樣

這個表面是潮流,卻是給人們回憶的一個好機會

從前,在洗澡的時候,因為有媽媽

你才可以無憂的在玩鴨仔

在這個只有屬於你、媽媽及鴨仔的盤子內

沖著一個開心的涼

今天,鴨子大了,媽媽年紀也大了,就連盤子也變了海港一樣大

我也不需要媽媽為我洗澡了

謝謝這個本來象徵和平的小鴨子

讓我記起這個無憂自在的時候!

很瘋狂,鴨子來了只有5天,我卻看了3次!

這些是今天特別去怕的,原來很多和我一樣愛鴨呢





前幾晚的.. 考考你的眼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