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3年4月3日

新居again!

懶虫上身! 實在太懶惰了!

因為搬屋將成個blog都荒廢了,因為搬屋連焗爐也忘記了

再加上數不完的工作

令身心都疲累起來

幸好~寫blog的心情沒有減退

看著新屋,看著裝修哥哥將設計師及他的心血一一呈現

真係咩都抵番!

有回自己的衣櫃 (因為過去3個月我是用這個較奇怪的衣櫃)

有回連身鏡 (因為沒有連身鏡胖了10lbs也不知道)

有回焗爐(成功地做了一個頂角方包!)

你說~ 雖然臨時的居所比現在的大

但,再一次證明,大是沒有用的

最重要是自己舒服

最重要是和自己愛的人一起

你? 又是在和自己愛的人一起嘛?

幸運地,我是呢

因此即使過去3個月住的地方不夠滿足,也沒有辦法

只好大家互相支持走下去罷(雖然我經常埋怨!)


其實新屋同舊既分別只係多左一間房,其他野都無變,仍然係我最愛的
綠色牆身! 





呵呵~很混亂呢!但書櫃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因為有很多雜物呢!


我最愛的廚房,沒有大的裝修,只是加了鋁版,方便清潔,很有用! 也變得實用起來。
選用摺檯,整包同煮好飯用! 感謝他為我想好了 

不得不稱讚設計師的偉大,我們放棄了主房浴缸,前半做了小型雜物房,後半做了一個衣櫃!
ikea的樹影衣櫃! 最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