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1年2月13日

Honeymoon~ Tasmania

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晴/微雨 悉尼 -> 塔斯曼尼亞
原定早起到魚市場的計劃,因十時多才起床便泡湯了。結果在酒店附近吃早餐和閒逛了一會,便乘接駁巴士到機場,巴士是由酒店安排的,只是aud12一個人,大約30分鐘便到了機場,到了悉尼domestic機場,小得可憐. 再轉飛塔斯曼尼亞繼續旅程。
終於到喇! 渴望了很久!  

下午五時許,抵達了澳洲最南面、面積是香港的十一倍、大概有二十萬名居民的小島。走出機場,在預約了租車的地方,駕著白色的現代四人小車到機場酒店去。我們選了avis租車,服務不錯,但沒有gps,不打緊了,反正我們有的是iphone,我想應該不會太難,一向怕死的他說不怕就是不怕了,我們出發了。
第一日我們選了近機場的Quality Hotel,原因都是因為怕死,因為去到已經5時,不想摸黑駕車,最大的原因是因為hobart 市內有一年一度的木船節,酒店及車都很full,因此必「屈就」一點在酒店附近留了一晚。
但酒店卻是意了之外,因為環境很好,很乾淨,因此我也再這意吃了第一個半打的生蠔,盛惠aud13! 
在酒店晚飯後,回房間休息去,準備接著五天塔斯曼尼亞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