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2013年2月13日

年初二煙花

從少我就是在一個小康之家長大,

小康不是說我們有小小錢,

而是我們每天都會有小小開心的事情,

漸漸長大,我和對上的哥哥經常犯錯

他犯的比較大,也比較難原諒,

我犯的通常比較令人輕微,

但也較為心痛

可幸的是,家中的所有大件事,都由我姐姐一手頂上

從少,她就是生性,她就是愛家

也許這就是天生的不平等

在家中,我是比較善於表達愛的一個,

可能始終是奶女吧,愛與不愛,一句就說完

今年新年,開了一個不錯的頭,不知道我們還有多少個機會一同看煙花

一同數對方的不是

一同在家中偷東西

可幸的是,我們還懂得珍惜對方,還懂得愛對方

職不是常常升,也不是常常都有這個煙花看,但我們的關係

沒有煙花的一閃即逝,但有煙花的難忘矜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